Herobrine In Minecraft

首先对不起,很抱歉一大清早就逼逼赖赖打扰大家的心情。

之后来放两个吐槽。问就是退一步越想越气。

咱就是说粉丝多就有优越感是吗?

不想让大家讨论只想听彩虹屁就别开评论区😅不是第一次了嗷,就你那么能耐呢


之后我在小赛亚4月16日风气贴发了个评论,内容大意是这样的:

“不能怪没人写科普。首先科普所需的创作时间长,产出率偏低,写完发出来能获得的热度也少,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,很难有动力持续创作。”

之后我被秒删评了😅

不会吧不会吧我这就戳你肺管子了?

哦原来你还知道自己说一套做一套啊,天天cue我们写科普的动笔,正儿八经的写完了还不给我们红心蓝手,看到cp文冲得比谁都快,还会在首页专门写小作文号召粉丝去关注老师们给他们热度,不是说cp和产粮老师们不好,而是您这双标属实是令人难绷啊

小粉丝们爱冲我就冲,老子不在乎,如果我以上这些话令你想祭键盘就尽早拉黑取关我嗷

评论(1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